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盧廣仲要變成謝金燕!?夜電新人!!!耶耶!!



看到上面這支廣告片,你跟我一樣都以為這次盧廣仲該不會要發片了吧!!
而且一改以前清純小西瓜形象,要來個大改變成為電音小王子!
真的假的,不是嚇人的吧!
沒錯,這段影片很妙,他成功的騙到所有的人了,
我只能說他廣告拍的太搶眼了,配音也配的太用心了!!
OS配音員的聲音在各大唱片發行你都能聽見他的獨特嗓音,
陽光男孩盧廣仲即將變身夜電男孩嗎??
不,大家都猜錯了,小盧盧沒有要出電音專輯,也沒有要改變形象讓學生妹哭死!
這支廣告片是Doritos多力多茲2011新包裝廣告宣傳片
這次的創意,俺給他7個瘋!!瘋瘋瘋瘋瘋瘋瘋
誰也沒想到,這支看似唱片的宣傳片竟是消費性商品的廣告片
上面第一支廣告片是第一波宣傳
又用到了最爛的老招Comming Soon!!
告訴你5/13為你接曉這全新視覺

(下面為官方宣傳文字)
「電爆夜晚的娛樂新人!夜電登場!!帶電新歌、互動影片讓你大喊"夜!是人生!!!",更送你夜電盧廣仲迷你演唱會VIP雙人套票,要你玩翻!現在開始,白天是認真,晚上是認真玩!敬請期待5/13,夜電的娛樂基地http://www.doritos.com.tw 正式開啟夜晚百萬伏特電力。oh!yeah!yeah!yeah!夜!夜!夜!」




噹噹噹~噹~果然,5/13影片答案公佈了
讓大家跌破了眼鏡,他,竟然是多利多姿的廣告
這次多力多姿不但將餅乾從三角形變成了閃電
還要來搞個那麼大的噱頭來做這次的行銷
如果花個三百萬請盧廣仲來代言,加上二百萬的廣告預算,
光是話題行銷加上藝人包裝,能換回十條電子新聞加十則四大報平面報導加上雜誌訪問
這樣的媒體價值都遠超過投資的成本了!!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!!

其實這樣的廣告行銷手法,不是很難見到
通常他們都會找個反差即大的當事者,來個什麼驚為天人的改變
當然結果,不是你被騙就是我被騙
雖被騙的牙癢癢的,但一切都心甘情願啊!!

你以為就只有廣告花了心思嗎?那可不了!要是我是廣告主,我怎能放過這花大錢難得的機會
當然要將錢花的更加有投資報酬率些!

下面為Doritos本次夜電活動的官網
http://latenight.doritos.com.tw/
在頁面設計上延續了夜電的風格
視覺表現上,要表達的點都非常的明顯
多力多滋閃電新餅乾+Rock手勢+電到不行的線條
要我忘記這頁面都很難


畫面有二個此次活動的重要選項
一個是參加網路遊戲來搶票,一個是輸入發票號碼來抽票
這到底是什麼票??嘿嘿,就說如果我是廣告主,
都花錢了,再怎麼樣都要談下一場活動專屬小型演唱會

活動選項裏,有一個玩影片搶先HIGH,這到底是啥鬼東西
讓麻老啾來點點看嘿!!
好了,點進去出現了這些畫面
夜電互動影片,主角就是你(我嗎??怎麼好意思)
好,他開始跑了~



好,花拉花拉他跑了一堆影片,將你的facebook名字套用在名字裏
在抓出你的照片合在夜電機器人上
當然那個頭是小廣仲的臉




很好,又花拉花拉跑了一堆讓我不知所云的畫面
結果~蛤~就這樣跑完了!
會不會太太@#$%^&*()了…
老實說,這樣的"互動"APP哪來的”互”跟哪來的”動”
從頭到尾我都覺得是多利多滋在自爽罷了 
自HIGH完,不免俗跑出了是否要分享的文字選項!!
臉書當道的年代,不分享在臉書上,就好像無法大聲說出反清復明這四個字的年代




嗯嗯,點下分享後,跳出了,facebook視窗
下面的文字還頗為逗趣”你絕對沒想到主角就是我”
的確,我都看完了這花拉花拉的影片了,不想到是你都有點難,小廣仲你也太可愛了吧





嗯嗯,好了,分享完後,跳出最後一個視窗
告訴你,填完個人資料就有機會”抽”小廣仲的演唱會門票
沒錯,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取得客戶基本資料
還好,沒有因為花拉花拉的影片,忘了取得客戶資料





 嗯嗯嗯~看完了這個麻老啾個人覺得今年還不錯的廣告行銷案例
在前半段廣告影片、製造話題、吸引法則這三件事
我覺得做的都非常的好
網頁製作上及後續行銷手段,我也覺得還不錯
但是,那個互動影片,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
我就這樣呆呆的坐在螢幕前看了一分鐘
結果,讓我不知該做什麼反應
哈哈哈哈
總而言之,多力多滋今年第一炮你贏了!!
我還滿想知道,這個夜電計劃是否有接下來的延續計劃
包括,小廣仲的新專輯,是否會加入夜電訴求
或者夜電只是曇花一現的廣告手法
造常理推斷廣告主會希望能得到長期的合作關係
會投資歌手發片或贊助各項歌手活動
畢竟,這一波的廣告,成功帶起大家對小廣仲的好奇心
真的很期待,這不只是曇花一現
快,多力多滋快給我們更多的驚奇吧!!喔耶!!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